【恺楚】势均力敌

势均

从猎刀上流下了黏稠的黑血,死侍在他面前哭嚎着倒下。风妖的翅膀刮起无声的狂风,再把所有细微的响动都收进他的耳底。汗水濡湿了金发,指间沾满了血污。他背后有另外一个人沉默地挥刀,黑色、金色、蓝色交杂在一起。黑色的是刀刃,迅疾如死神忽至。金色的是瞳孔,狞亮如冷夜寒星。蓝色的是火焰,那么冷的颜色,却直要把这一身的龙血都烧尽。


力敌

学段考试完了。

恺撒向来不大在意成绩单上的分数。上面的ABCD对他来说都是S,毕竟自己是个这么优秀的人。但这次恺撒“无意间”瞟到楚子航成绩单上清一色的A时,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微妙的不爽感。

“我不明白这种东西有什么存在的必要,”恺撒指着成绩单,扬了扬眉,“我不认为我有哪里不如你。”

出乎他意料的是楚子航没有给他一个沉默的眼神,而是低声说了句:“我也不这么认为。”

你足够优秀,因此,你有资格成为我的宿敌。



注:《势均》蓝色采用的是龙族二漫画的某一个设定。具体见于楚子航在上海执行任务和保安对峙部分。


作者有话要哔哔:《力敌》最后私心想打的是你有资格成为我的男朋友。

以及,大家来找我玩呀!

再以及,心爱的太太给了我小红心,暴风哭泣!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