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信

-ooc  主要是作者为满足自我而摸的鱼

-在我内心这就是婚书了!

-事实上楚子航可能不会瞎想这么多,如果大家能忍住内心强烈的不适感就请继续看下去吧。(鞠躬


楚子航收到了恺撒寄来的信。

信用英文写就。笔尖蘸着墨水在柔软的纸上婉转地游走,一笔一画圆润得不像是恺撒写出来的,但这种华丽的花体,又很有恺撒的风格。

信的最后用中文写着,我想你。落款是龙飞凤舞的“Caesar”。

楚子航坐在书桌前看信,手边放着一杯冒着热气的水。水汽在台灯的光下显得颗粒分明,又让人看不太真切。空调风一阵阵吹过来,把水汽吹散了。

这封信让他觉得有些不自在,但那种感觉并不是对这种肉麻的玩意儿的厌恶。情书他在高中收到过不少,那些染着花香的书信中,没有一封让他有过这种感受。

关于人际关系这一方面,他认为人与人之间的馈赠应该是平等的。当年那个男人为他做了不求回报的很多事,他恨男人的慷慨,也恨男人从此使他感到愧疚,并且终生不能脱离。而现在恺撒的信让他对未来有种隐约的恐惧。他怕恺撒做了太多,自己偿还不起。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作为——恋人。

他翻出放假前恺撒硬塞给他的信纸,(“我会给你写信,同时我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信。”)从书架上拿下一只钢笔。钢笔在几天前就灌满了墨水。(他对此早有准备甚至于心怀期待,关于自己会写回信这件事。)他用纸擦了一下笔尖,确保书写时不会断墨。然后他沉下笔,用流畅的行楷写下第一个单词。

“恺撒”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