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蛇/论坛体】由平安夜外出约会这件事来818灵蛇教授和助手飞燕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中间的楼层懒得写了。

-冬天打字是种酷刑…

-圣诞节的小(大)甜饼,但其实和圣诞也没有太大关系。

-助手飞燕x教授灵蛇

-诸君圣诞快乐🎄


[燕蛇|论坛体]由平安夜外出约会这件事来818灵蛇教授和助手飞燕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L  楼主

如题。

昨天是平安夜,各色情侣狗当然是要在外面浪到天亮了。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的楼主和室友不甘寂寞,相约外出剁手,展示单身狗因不用负担第二个人的吃喝拉撒而异常强大的购买能力。因此偶遇我系燕蛇cp。楼主和室友决定(十分猥琐地)尾随,最终在吃了一大把狗粮后如愿以偿地回了寝室。

先为燕蛇打个call。楼主已经整理好要发的内容了,以下直接开始818。



2L

哇哇哇刺激!!等了这么久了终于有人8他们了!前排!!!


3L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上次归秋的事也是这位大佬8出来的吧…瑟瑟发抖


4L

这么说的话楼主其实是个隐藏的八卦大手了!

前排出售花生瓜子小板凳


5L

围观大佬的818。趁帖子没被锁,来蹲一发。


6L 楼主

大家手速略快,看来都是单身狗。

大家应该都知道化学系的灵蛇教授吧…就那个金发碧眼(划重点)的教授,颜值高的一匹!灵蛇大佬的课,怎么说呢,他说的每一个字你似乎都可以听懂,但等下了课一翻书,你就会深深地体会到自己的无知…并且灵蛇大佬的期末测验挂科率奇高,因为他的考试内容甚至包括他随手写在黑板上的每一个单词……总之就是很魔鬼。

但是每学期他的课都要抢,尤其是上学期开始越来越抢手。为什么呢,因为大概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吧。还有就是上学期来了一个新的助手就是飞燕,也是特别好看。有很多人为了看他们同框出现就来选这个课。

解释一下,飞燕基本每节课都会坐在教室最前排,全程目不转睛盯着灵蛇看,简直让人难以直视。楼主基本也是从这个时候发现他们不对劲的,当然后来还有一些事情证明他们不是不对劲,而是特别对劲。

以上是背景故事,接下来咱们可以扯一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7L

化工狗来蹲一个坑!顺便楼主八的都是真的!!!飞燕小哥哥超好看的,而且眼神已经暴露了他其实是个忠犬(小小声


8L

忠犬攻x年上女王受超好吃的。给大家安利这一对!!!


9L

基本上化工狗的生活乐趣就是指望着这口狗粮了orz


10L

怎么没有人吹灵蛇大佬??我不管我是大佬的老缠粉


11L

吹吹吹吹爆!!!蹲蹲蹲


12L 楼主

要吹爆的可以等会再吹的,因为这里有图可以让你们尽情吹。

昨天楼主和室友剁完手,意犹未尽,准备去看一场电影。刚走到电影院还没买票就碰到了灵蛇和飞燕。灵蛇估计是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整个人看起来迷迷糊糊的,还在揉眼睛(我爆哭,教授太可爱了)。当时飞燕的表情啊就是那种宠得不行啊卧槽!然后就去买了瓶水,拧开之后递给灵蛇。那个眼神我真是…怎么说看了之后我想去谈恋爱了!!!

后来楼主和室友就决定不看电影了。看什么电影,电影还没有这两个人好看!!!

之后这两人去了蛋糕店买蛋糕。灵蛇估计还是有点昏就在外面站着没有进去,然后好像接了个电话。飞燕出来之后他还没挂断。这个时候飞燕走过来,特别熟练(划重点了)地给他整理了一下围巾!!!灵蛇好像也没有觉得很不自在啊什么的,应该是习惯了吧……怎么说呢这就是爱情吧。

然后接下来的内容就他妈的有点高能了。

打完电话之后他们就并肩走了呗。楼主和室友在后面鬼鬼祟祟地跟着,只能看到背影。最开始是飞燕伸了手去牵了一下灵蛇,灵蛇可能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就把他手甩掉了,自己默默地把手揣在兜里。飞燕也挺楞楞的吧但是看得到他攥了一下拳头…

但是!!过了不到一分钟灵蛇就把手伸出来,特别快地把飞燕的手拉住往自己兜里一塞…

楼主已经原地去世。

顺便,灵蛇真的穿的好多呀,围巾把脸都快遮完了,整个人都埋在里面,和飞燕站在一起对比特别强烈。

附图(飞燕递水.jpg).  (飞燕给灵蛇整理围巾.jpg )(飞燕和灵蛇牵手.jpg )


13L

虽然p1高糊,依旧要吹爆!!!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整理围巾和牵手太甜了吧!!!

教授好别扭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看完想谈恋爱,可惜飞燕已经是灵蛇的了


16L

哇哇哇哇哇吹爆吹爆!!顺便给楼上点个蜡


17L 毒箫后援组组长

围观大佬818,燕蛇真好吃呀

顺便身为玉箫大大的脑残粉,我也想爆一点关于燕蛇的猛料w

上次层主去找玉箫大大,当时飞燕小哥也在办公室。层主在门外面偷偷听了一下,没有听得特别清楚但是大概听到飞燕在说“身体虚的人是不是都比较畏寒”“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一下”之类的。玉箫大大前面回答的是什么也没听太清楚,但最后一句我确定我听的特清楚,也没有听错。说的是“尤其是你也要节制一点”。

我:???

然后飞燕推门出来的时候脸红了一半,意外地很坦率噢。

似乎被玉箫大大说中了??


18L

卧槽这么厉害的吗!!管理员也炸出来了而且还说出了不得了的话啊!!!!


19L

节制一点???


20L

节…节制???


21L

目瞪狗呆


22L

玉箫大大真的好懂啊卧槽…


23L

不是说玉箫和灵蛇不和吗,原来也是要关心一下对方的腰的吗…


24L

老司机带带我

我估计有大手已经开始脑补某种场景了吧


25L 楼主

震…震惊,竟然还有这么恐怖的事情!!!

说到节制,我正好也有点料,还没抖出来。

楼主上次也是去找教授有事。到了办公室之后发现门是虚掩着的,所以敲了两下门就进去了。然鹅楼主推门的瞬间发现飞燕飞快地一个抬头,还后退了一步。灵蛇也偏过头去咳了两声。楼主当时有点懵逼但是看了下他们目前的一个姿势就大概懂了。

怎么说…灵蛇是坐在办公椅上的,手也是放在扶手上的。飞燕后退之前的位置基本是和灵蛇就是零距离接触了。再结合一下飞燕抬头的动作,以及灵蛇偏头的反应,还有教授当时特别红的脸和嘴唇,我估计只要不是个傻子都看得出来他们是在  接  吻。而且多半是用的是椅  咚这种姿势。

楼主能怎么办呢只能装没看见了…

后来灵蛇接了个电话。电话响的那一瞬间楼主眼睛特别尖地发现他的锁屏是他们俩的合照。

然后飞燕小哥的目光给楼主一种命不久矣的感觉…

楼主就特别迅速地问完事儿走了,ok,舞台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终归是你们的…



楼主没屁放了,码完这一段之后辅导员打了个电话给我。因为灵蛇教授找我“有点事”。

请给楼主点个蜡…


26L

这么惨吗!这么好的帖子居然才这么点楼层!!!!我我我截图!!有人要看的记得戳我!!!


*本帖已被删除



飞燕把水杯端了过来,轻轻地放在灵蛇桌上。他脸上浮出一点点笑意,眼睛盯着灵蛇刷论坛刷得心情复杂的脸。

“您怕被别人知道吗?教授。”

灵蛇刚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听了这话差点被呛到:“怕?我做事有什么好怕被人知道的?”他打开微信,调出一个微信群,最新的消息是曦月嚣张的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蛇你也有今天”。

“你看把这些人乐成什么样子!”

飞燕脸上笑意不改。曦月现在笑的这么开心,且看他和孤剑的事儿被扒出来的那一天。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