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所谓司空见惯

-背景设定为龙族三,潜水艇内三个人都脱的差不多了那个时间段。手头没有实体书,部分细节可能有出入。

-是旧文补档,文风十分沙雕,发出来的目的是…混更。

-啊…楚师兄的肉体……



  -

路明非热得连屁股估计都全是汗,坐立不安,浑身都闲不住,于是望望这个,又望望那个。他两个师兄身材都很好。恺撒是典型的胸肌大过一些女孩子的胸的肌肉男,甚至可以卧推杠铃,自然不必说。而上次和耶梦加得对战时的战况确实太过惨烈,路明非并没有放太多注意力在楚子航的身材上,今天一看不出意料也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主,并且难得的适中,每一根线条都恰到好处,并不会显得太壮实。但让路明非感到吃惊的是意大利人并没有趁这个机会和他的宿敌做一些毫无意义的比较,甚至没有把目光停留在楚子航身上,也没有多说一句话,而是一脸严肃地摆弄面前的仪表盘。路明非眼观鼻鼻观心,尴尬地发现整个潜水艇内只有自己在神游天外。他赶紧挪了两下屁股,找了个稍微舒服点的姿势,准备把心思放在正事上,但脑子里还是在运行着一些后台程序。这时一个可能性电光火石一样从脑海里闪过:恺撒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因为已经看多了,所以司空见惯了?

这个念头让他顿时动作一僵,脑子有点当机,大概是弹幕发送得太快太多,CPU温度过高,运行不过来了。但事实上这个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楚子航很快瞥了他一眼:“专心。”

路明非一抖,赶紧把这个细思恐极的想法抛到脑后。


-

哈哈哈。写沙雕脑洞使我快乐。今天看了一点点《默读》,真jer好看,拜拜我去刷文了。

评论 ( 15 )
热度 ( 48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