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鱼

-短小的鱼。摸鱼使我快乐。



    -

“晚上好啊,黑猫先生。”

恺撒刚刚醒来,便看到一只猫蹲在他的窗外,尾巴轻轻地敲击着窗台。

这很奇怪,蹲在一只吸血鬼的窗前,可不是一件安全的事。

猫听到他的声音转过了头,一双灿金色的眼睛盯了他半晌,突然纵身跳进了他的房间,轻盈地落在了合上的棺材上,随后竟然变成了人形。

“我受伤了,”猫开口说道,声音意外地冷淡,“借你的房间,休息一晚上。”话音里好像没有要和他商量的意思。

恺撒不太在意这个,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猫化成人形后赤裸的身体上。他没有穿衣服,当然没有穿,线条流畅的肌肉上有好几条血痕,看上去像是被荆棘划伤了,或者被别的猫抓上去的,手上也滴滴答答地淌着血。

血——恺撒眯了眯眼,尖牙开始冒头,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权当做是心理上的安慰。

他不介意一只受伤的小野猫在自己的房间借宿一晚,也不介意顺便借一件衣服给他穿,但总得有什么东西来作为交换。

猫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我没有什么可交换的。”

被看穿心思的吸血鬼并不着急,只是原地欠了欠身:“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名字?”

猫的动作顿了顿,他正在舔他手上的伤口。然后那双眼睛转向了恺撒,明亮得像传说中龙族热爱的黄金。

“楚子航。”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