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今天17岁啦,慢摇摇地走了一路,终于快到了18岁这个关键的年龄。

长这么大以来,还是第一次在学校过生日。幼儿园的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学校和大家一起吃蛋糕,还觉得羡慕,现在只想瘫在家里睡过这一个生日。

每一年的感受,只有10.05这个日子我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去年这一天我的多种疾病之一的炎症复发,今年的这一天也………没有避免开…………(猛虎落泪)去年的这一天我和好朋友一起提前庆祝她10.06的生日,今年的这一天我就坐在她的后面,趁着课间瞒着她冥思苦想在贺卡上该写些什么内容。去年的这一天温度刚刚好,风有些大,我还记得我们坐在广场的长椅上,头发被风吹的乱七八糟,开着热点的手机掉电的速度非常之快;今年的太阳却很大,坐在窗边听课的时候有种困顿的慵懒,只好强打精神听课。

在中学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我即将对你说再见了。感谢十七年前的今天,一个我此生挚爱的人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所以我可以吹到去年的风,沐浴到今天的阳光,感受到………疾病带给我的难受的感觉………(猛虎落泪x2),也有机会在昏昏欲睡的深夜,写下送给自己的十七岁礼物。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