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雪】灵与肉三则之二

-微量雪童子(我很难拥有的)新皮衍生,色气向警告。

-灵与肉三则目前已更新两篇  传送门《》9012年了,我终于想起填坑

-其余玉雪《岁月渐长》《二十一年

-我这个人嘞,写文全靠脑补,主要是场景意识流。大家可以和我学,用正确打开方式看我的烂文(。



      -

   《肌》

雪童子以雪为肉,以冰为骨,莹白不似凡尘中物。他一身皮肉冷如白玉,触手生寒,总让玉藻前生出些温软或狎昵的心思。

狐妖欺身上去,猩红的锦缎从苍白的背上滑下来,他从衣物的束缚中脱出,属于男子却出奇秀美的身体在摇曳的烛光下贴上雪童子光/裸的后背,手一环便抱个满怀。

“雪童子…”玉藻前的唇贴着雪童子冰凉的耳尖,声音吞了一半在喉头,模糊而缠绵,“身上好冷啊。”

一点灼人的温暖从被啄吻的地方蔓延至四肢百骸。雪童子垂下眼,抿了抿唇。每次颠倒疯狂半个夜晚之后,玉藻前都会变得格外粘人,相比于在他身上肆意妄为、让他只能徒劳地伸长脖颈呻吟哽咽的时候,更像个妩媚的女子。他的慵懒和疲惫还未完全褪去,心中残留的那一点旖旎被无限地勾起来,他无法自抑地深深沉醉于这个作恶多端的大妖的一低眉、一抬首、一个秾艳的笑中。

玉藻前七窍玲珑,一眼便看穿雪童子的那点小心思。不过没关系,他像所有本能地烟行媚视的狐一样,乐于展现自己的美。他心中一动,蓬松柔软的狐尾轻柔地缠上雪童子的手。

银发的妖手上传来毛茸茸的触感,比雪丸更甚。他的眼睫颤了颤,继而伏下身,蜻蜓点水般亲吻了一下玉藻前的尾尖。

狐妖眼中的灿金色顿时大盛,虚虚地眯了起来。他端详了一阵雪童子凸起的两扇蝴蝶骨,洁白的皮肉上只能浅浅地看到一个将要消失的牙印,像是被雪盖住的红梅。这分明是一炷香之前的印记,在妖的身上却根本保存不了多久。

“真可惜啊。”

玉藻前用舌舔了舔自己的齿尖。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