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蛇】夏日狂想

-久违的燕蛇段子 证明一下我真的是一个燕蛇po主…

-胡思乱想的老蛇。



       -

“这甚么天气,也是够热的。”灵蛇皱着眉。他早已脱下了大衣,只着一身单薄的衣物,但仍然无济于事。他从未这么厌烦过自己这一头长发,热得恼人,直教人想两剪子把它铰了去。

“尊上请稍等,店家再有一会就拿冷水来了。”飞燕忙道。

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不但要忍受衣物被汗浸湿黏在身上的燥热,还得耐着性子给灵蛇摇扇子,驱赶炎热和烦人的蚊蝇。早些时候他去找过店家,让店小二打一桶冰水送上来,这已过了一炷香时间,仍毫无动静。

汗从额角一路滑下来,直到堪堪挂在飞燕的下颌角。灵蛇躺在床上,长发向后披散着,尽可能让自己和稍显冰凉的竹席贴合在一起。他燥热得无处安放自己的眼神,一不留心便注意到飞燕下颌那一滴要落不落的汗,还有汗津津的脖颈。飞燕微抿着唇,眉头似乎皱着。这样的表情,似乎也在其他哪里见过。

高温和着蝉鸣,把庄主的思维搅得混乱起来。灵蛇的心思开始更多地放在回溯记忆上。脸微红,汗滚烫地流下来,皱着眉的样子,这般的视角………

是了——这大概是床笫之间的飞燕。


“快去找店家,”灵蛇突然开口道,“本尊等不及了。”

真不害臊。灵蛇暗想着,又催促了一次,“快去。”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