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感冒与风油精

变身沙雕段子写手,无逻辑一发完

  

      -

楚子航走进门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恺撒正仰着脖子靠在沙发上……泪流满面。

“怎么了?”楚子航疾步走过去,意大利人闻声偏了偏头,两眼红红地盯着他,还可怜兮兮地吸了吸鼻子。

楚子航皱眉:“你又乱吃芥末什么的了?”

恺撒第一回吃到芥末的时候,情况和这差不多。就着那股辛辣的味,他足足喝了三大杯水。

“没有…”恺撒说话的时候能听出浓重的鼻音。他指了指茶几上的一小瓶什么东西,楚子航用余光瞟了一眼,发现那是一瓶风油精。

他的嘴角顿时有点不受控制地抽了抽,所以他又马上欲盖弥彰地咳了两声。

“你涂在哪儿了?”楚子航拎起那个绿色的小瓶子,扑面而来的清凉感让他眯了眯眼睛。不过这其实还好,因为今天他发现自己感冒了,鼻子堵了之后,这种清凉让他有一点点舒服的感觉。

他听到恺撒声音里带着一点点委屈回答他:“眼睛下面……我被蚊子咬了,路明非说涂这个有用。”

“…”楚子航腹诽,你是不是傻啊。但相比这个,他比较关心这个问题:“你是混血种,还怕蚊子咬?”

恺撒从茶几上扯了一张纸擦眼泪,“这还是第一回……还有你不怕这个味儿吗?”

“哦,不怕。”楚子航四平八稳地道,“我感冒了,鼻子不通,闻不见。”

这下轮到恺撒腹诽了,混血种还会生病?不过他的当务之急是熬过这一波催泪弹,以及…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笑,楚子航。”

“我没有,你看错了。”

楚子航心情莫名很好地走开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4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