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记一次噩梦

*时间设定是龙三里卡塞尔三人组从曼波跑出来,并和暴走族进行混战之后。
*博君一笑。槽一下ooc现象。

1
我是路明非。

现在我正看着我这二十几年来,看到过的最恐怖的场景。

我的师兄,楚子航,正背对着我,把头靠在我老大恺撒的肩上,说:“好累哦。”我老大听完了之后,用一种让直男毛骨悚然的语气说:“休息一会儿,宝贝。”

………………

2
我的师兄,楚子航,是个教科书一般的高冷boy。冷面酷哥你知道吗?杀胚了解一下?而且还是学霸!然而情商和智商是相反数…我的意思是他绝对不会说出这种娇嗲的“好累哦。”

而我的老大,恺撒,虽然本质上是个浪得不行的意大利人,可是在什么场合说什么话心里还是很有abc数的。尽管他和我师兄已经半公开地在一起了,可我老大还是很贴心地不会在我这条单身狗面前说出什么很惊世骇俗的话…反而他从来日本到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给我一种中二晚期的感觉。但是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宝贝”是怎么回事。

在线等,急。

3
现在让我们把画面从我的脑内弹幕切回现实。

老大说完了那句让我鸡皮疙瘩乱飞的话之后,突然转过头对我吼了一句:看什么看,小兔崽子!”

我……操?

这声“小兔崽子”竟然是从这个风骚无度…或者说风度翩翩的意大利人嘴巴里说出来的??

我简直怀疑他脑子里是进了水,再加上刚刚打了一场恶战,脑子里的东西兜兜转转糊成了一坨,现在有点搭错线了。于是战战兢兢地瞅了瞅他的脸。看上去挺正常的,头部也没有受伤,没有那种神智不清胡言乱语的情况出现。

我觉得我就要咬到我舌头了,结结巴巴了半天才挤出来一句:“老大你没事吧?是不是他们刚才给了我一枪把你给吓着了……”

如果这个世界还正常,那就是我不正常。但我还是清清楚楚地记得我刚刚挨了一枪,十分不man的晕过去了。现在我醒了过来,浑身酸痛地像被车轧了。那身旗袍还滑稽地穿在我身上,让我觉得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定是个傻逼。

可这幅形象再傻逼也不至于傻逼到让我老大都ooc了吧?这样真的很他妈恐怖啊!!

这时候我师兄也转过头来对我说:“路明非,好好休息。”语气还是我熟悉的冷漠。表情也很到位。太好了,看来我师兄还没有彻底变得很奇怪,如果让我强行眼瞎好忽略掉他脸上的迷之红晕的话。

………发生了什么啊!不至于吧!

我心情十分复杂地站在原地。说实话我没反应过来在这种满地都是车的残骸,并且还飘着浓重的硝烟味,甚至还堆着几具尸体的地方怎么休息。最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上去能坐的地方,默默坐了下来。

我真的很想静静。

4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的龙族血统这么牛逼过,但现在我居然可以特别清楚地听到我师兄和我老大那边的动静。

我师兄:“你没有哪里受伤吧?”然后是衣服窸窸窣窣的声音。我他妈绝不相信那是在检查伤口。

我老大:“没有,你呢?如果你受伤了我会很心痛的,宝贝。”……所以你们要不要顺便关心一下差点被一枪爆头的我??狗男男!!

我师兄没有说话,但是发出了“哼”一声……这是什么啊??这两人被鬼上身了吗。??

5
我忍不了了。

我转过头去正要讲话,却在看到他们正在干什么的时候住了嘴。

这两个人正在用一种少女漫一般的欲拒还迎的姿势…互啃。

………………

6
我的眼神飘忽了一会儿,突然瞟到地下还留着一支枪。

很好,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一个噩梦,那就让一切都在一声轰然巨响中重新开始吧。

如果不是,那就算我倒霉。

7
我醒了。

我泡在浴桶里,眼前是一个金发蓝眼大胸的美少……男。

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惊魂未定地问眼前的美少男…就是老大:“老大你觉不觉得我是个小兔崽子?”

这个时候师兄走了进来,听到这句话之后瞬间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着我。

我在他们之前扫了几个来回,发现老大的眼神也是一样。

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从噩梦里醒过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