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楚】往来

-短信体,突发奇想产物。

-欠债无数的lo主的激情摸鱼。是小甜饼…!

-私设恺楚已经在一起啦。

-早上好和晚上好都是恺撒针对北京时间来说的。

-求评论!!

-恺楚子博 @走馬山河 内有全整理。

-我的废话专用子博 @救命啊楚子航一定要娶我!! 想找我玩的小伙伴可以来这个号和我胡吹!!


   -

day1

恺撒:你回上海了么?

楚子航:嗯。

恺撒:我还没有回意大利,中途转道去了法国。

楚子航:有任务?

恺撒:没有。你脑子里难道只有执行部?

恺撒:只是度个假而已。

恺撒:你有度假计划么?

楚子航:没有。

恺撒:你的假期真是无聊透顶。中国人不都喜欢在假期出国旅游么?

楚子航:我爸爸很忙,并且我不知道你对中国人有什么误解。

恺撒:好吧。不过这么晚了,你还没睡觉么?


day2

楚子航:抱歉,昨晚没看到。

恺撒:时差果然是一件要命的事。

恺撒:不过我没看错吧?你在给我说“抱歉”?

楚子航:基本礼仪。

恺撒:你还真是路明非口中的“三好学生”啊。

恺撒:我现在在天体海滩,总有种错觉,会在这里看见那只象龟。

楚子航:…但愿。

恺撒:我猜你应该会喜欢法国。这里的甜食实在是太多了。

恺撒:[图片]

恺撒:[图片]

楚子航:我并没有非常喜欢吃甜食。

恺撒:是吗?那去校医院拔牙的人是谁?

楚子航:…你怎么知道?

恺撒:时刻关心自己对手的动向是一个好习惯,你在我这儿没什么秘密可言。

楚子航:我想是有的。睡了,晚安。

恺撒:有?你是指你坐过山车时会害怕吗?

恺撒:晚安。


day3

恺撒:早上好!这时候你应该已经起床了。

恺撒:早餐怎么样?

恺撒:楚子航?

恺撒:都四十六分钟了,你还没回复我。

楚子航:我在收拾房间,没有看手机。

恺撒:噢。

恺撒:说到收拾房间,我昨天才把从日本带回来的和服挂在了酒店房间里。

恺撒:是你表演刀术时穿的那一件。

楚子航:你的露背西装呢?

恺撒:……

恺撒:恭喜你,你的幽默感也上升了。

恺撒:不过我怎么可能带回去?好被人嘲笑么?

楚子航:我以为你不会很介意。

恺撒:虽然是丰富社会经验,但这应该属于“被社会的大染缸淹死”。

楚子航:……谁教你这句话的?

恺撒:路明非。顺带一提,你坐过山车害怕这件事也是他告诉我的。

恺撒:放假之后你有没有和他通个电话什么的?

楚子航:没有,他应该没什么空。

恺撒:“兼职”吗?

楚子航:我是指,他比较喜欢在家玩游戏。

恺撒:“宅”?

楚子航:嗯。

恺撒:好吧。

恺撒:我想我该睡了,明天再聊?

恺撒:忽然想起,你家有老照片吗?我有点想看看你小时候的样子。

楚子航:[图片]



day4

恺撒:晚上好。

恺撒:你居然真的发过来了?

楚子航:你不是要看吗?

恺撒:是的。你小时候好矮啊,很小一个。

楚子航:你七岁时会很高吗???

恺撒:不会。

恺撒:还挺可爱的。不过从这张照片可看不出来你长大了会是个杀胚。你的成长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楚子航:……

恺撒:我问了不该问的吗?

恺撒:抱歉……

楚子航:没关系。

楚子航:明天要早起。晚安。

恺撒:早起?


day5

恺撒:你起床了吗?这么早,有什么事?任务吗?

恺撒:你出任务不带手机?

恺撒:你那边已经中午了,还没结束吗?

恺撒:你什么时候效率这么低了?

恺撒:楚子航?

恺撒:已经晚上了。

恺撒:见鬼,你的任务是什么级别?我没法查询到。

恺撒:难道是初代种什么的?

恺撒:[语音消息]

恺撒:看到请回复我。马上。



day6

恺撒:还没回来吗?

恺撒: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

楚子航:我在。怎么了?

楚子航:我带了手机,只不过一不小心被摔坏了。今天换了一个新的。

楚子航:恺撒?



day7

恺撒:受伤了吗?

楚子航:嗯。

恺撒:见鬼,执行任务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又不会泄密。

楚子航:反正你也能猜得到。

恺撒:你没什么大事吧?

楚子航:没有。

恺撒:“只是一些小小的贯穿伤”?我希望不要听到这样的话。

楚子航:真的没有。

恺撒:那就好。

恺撒:你可以来机场接我吗?我实在找不到你家。

楚子航:?

恺撒:我到上海了。就这样。快来,我在这等你。


                                  



小剧场:

“行李箱我来拉就好了,照顾你是伤病员。”恺撒放开了拥抱着楚子航的手。他本以为楚子航还是会像前几次一样,一言不发地径直拉走箱子。但这一次他显然高估了楚子航。后者只是点了点头,算作是答应了。

“我手指受伤了。”

楚子航这样说着,面不改色地举起了缠着……两张止血贴的手指头。

“哦,好吧。”恺撒干巴巴地回答了一声。


评论 ( 11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