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可可慕斯》

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图……sad

 @伐蝉 


今天终于拿到了久等的《可可慕斯》,立刻拆开包装争分夺秒的通读了一遍,全程都挂着傻笑。看完后记后长舒一口气,顿时生出一种“啊,这两个纸片人居然在原著还没在一起”的感慨。不得不说这个本的每一篇内容都甜得如同它的名字,“可可慕斯”,太感谢太太为我圈产出这么好吃的粮了qvq

作为一个资深cp人士以及死不要脸白吃白喝的恺楚狗,我可以说是翻完了绝大部分早期的贴吧作品和近期的lofter作品。几个月前开始吃太太的粮,一口气日完了太太的主页。后来看到太太要出本了,虽然好多作品都看过但还是买了哈哈哈支持一下太太嘛!后来发现真的一点都不后悔,纸质阅读带来的感受比在线阅读真的要好多了w

看完《可可慕斯》之后给我留下最深影响的是那篇《heaven knows》。开头以为这是一篇带有回忆杀play的恺楚日常向的郊游故事,两个人讨价还价问问题那里真是太还原了啊hhhh看到后来发现这气氛怎么逐渐不对!!没想到这竟然是一把刀!!!!(痛哭流涕)用一种完全没想到的方式写出了恺撒的结局。恺楚文里一向不缺一方变成死侍被另一方杀死这个梗,看多了以后难免会让人觉得千篇一律(而且绝大多数都是楚哥英勇就义xxx)但《heaven knows》真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次啊……尤其是楚子航把折断的狄克推多和村雨放在恺撒的墓碑前,以及后来恺撒消失那一段,翻来覆去读了好几次。我一直认为他们都是骄傲的,缅怀对方的方式绝不会是哭的梨花带雨,只是在沉默里突然想起,啊,原来这个人已经死了。但这个人活在他的心里最深的地方,就算是楚子航这种面瘫,也会用很深沉的感情去记得恺撒。

这是我心中的恺楚,在太太的文里我找到了这两个人。

啊,恺楚真是一对哪怕有一方死亡也会让人觉得“这样谈恋爱也不错啊”的奇妙的cp………


以上是一堆不着边际的自以为是的文评,用《heaven knows》里面很喜欢的一句话来结尾:


“从去处来,从来处去。

屠龙者慷慨赴死,生而光荣。”


表白伐蝉太太!


评论
热度 ( 46 )

© 十面埋伏 | Powered by LOFTER